章鱼哥

nct 诺容【线香花火】

我正视自己 我很难过

--------- 【一】

李帝努 真的要被吵死了已经连续好几个晚上了

朋友帮忙临时找的房子 解救了他工作调动来这边的住处问题,公司拓展业务被派调过来做法律援助工作,开始以为不会太忙 可是来了才知道 一堆烂摊子,被那些暴发户的金主爸爸们围堵的李帝努只想每日回家能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下 大脑不能放空起码身体可以,但是这个楼上的住户真的是吵到爆 每天深夜都会准时的发出轰隆隆嗡嗡···的声音,刚开始那几天吧其实也没太注意 李帝努本身就是一个沉稳绅士 愿意为别人多多分担着想的人 不愿意多出事端的性格。

  李帝努披上针织外套哒哒来到了人家门口 但是手没有按下去门铃 在门口开始自我疏导 就因为这样的事情就半夜敲别人家门来控诉是不是很不礼貌 叹了口气转头下楼了。

  

  公司是有分配司机专车但是李帝努抱着不想麻烦别人以及认为自己驾驶控制能省时省力 省去沟通成本所以后来就是自己开车上下班了。

  这个城市还挺多雨 ,窗外下着蒙蒙细雨 滴滴的小雨点好像伴奏着一支小夜曲 李帝努不禁被外面的世界诱惑了 虽然路面有点堵 但是在等红灯的时候短暂的欣赏下这般似海市蜃楼样的城市也不错。

  雨天真是有人爱有人厌,雨天里智者收拾心情 勤人忙碌活计 懒人铺床睡觉,李帝努就很喜欢下雨天,无论细雨绵绵还是银河倒泻 坐在窗子前看着外面就会给与自己从容感受安稳思考的空间 ,会思绪万千像今天 除了工作事宜以外还有一件事情 下午时候母亲打来电话 又催促相亲对象的问题,李帝努洗完澡手巾搭在肩上也不想去擦拭头发任由水滴 哒哒滴下,脑袋里一半在想合同条款更改事宜 一半在想这个周末到底回不回去相亲,其实自己的年纪不大 跳级加上学早 现在的李帝努也就刚24 ,但是李帝努的24 岁可是别人家妈妈眼里的榜样 家里属于军二代 父亲就是威严的象征 学法律其实也是父亲的决定·····李帝努呆呆的望了一会窗外 随意擦拭了下头发 ,走进书房打开电脑想趁着还不想睡觉再修改下文案 边敲打文字边吐槽资本主义太可恶了 ·····

楼上又开始嗡嗡作响了~ 李帝努想怎么说也是一个偏高档的公寓这隔音效果也是太差了吧。

李帝努再一次站到了楼上人家的门口 在做思想疏通的时候 门突然开了,正在冰块脸做思考的李帝努吓得脚黏在了地上都忘记往后退了 而对面的人更是吓得不轻 谁会想到这三更半夜一个陌生男子阴沉沉的站在自家门口 想着就不是什么好事 吓得手里的袋子掉在了地上里面的垃圾散落了一地 ,还是李帝努先做的反应 但是发现是家庭垃圾所以无从下手微微慌张的看向对面的人。李泰容一手顺着自己的胸口一手拽着外套 眼神里充斥着警惕 惊吓 还有小小的气愤 身体没有动保持警惕看着这个不速之客。

‘····额 我叫李帝努 我是住在楼下的住户 抱歉 吓到你了····’李帝努思量了下开口说道

知晓后李泰容放下了警惕看着眼前这个小帅哥 虽然知道了不是坏人 但是依旧不知道来者的用意 拽拽了外套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对方

‘····是这样 我是想和您沟通下这个隔音问题 可能是建筑问题 我在房间 每晚都能听到嗡嗡的声音·······’李帝努其实也不知道怎么开口说这个问题 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措辞能周全礼貌的叙述这件事情 尤其是面对着 对面这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望向自己的时候

‘····我每天下班很晚但是必须要打扫房间才能安心入睡 所以每晚都会有吸尘器的声音 我尽量快点打扫减少噪音时长 ’李泰容利索明了的表达完看着对方

 

随后的几天李泰容晚上使用吸尘器时候是注意了很多 毕竟被人找上门的感觉也不太好,也不知道是自己确实有减少噪音还是对方接受了这个模式 总之没有再次找上门。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