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哥

【诺民诺】【不迷惘】

 

--------4度

今晚也不必再看书复习了jeno洗过澡换上睡衣进入了书房,站在书架面前 不知道下一步自己是要做什么 书架上面此时也没有想看的书 回到房间时候还太早也不能进入睡眠,不用看书复习的日子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没有了一个目标的jeno突然呆滞了,转身下楼去厨房热一杯牛奶想给自己助眠,站在微波炉面前 看着里面的牛奶杯一圈一圈的转动,叮!时间到了 jeno突然抬起头看一眼容器中牛奶 没有伸手去拿 转身上楼进卧室换上衣服 下楼骑上自行车 动作一气呵成 没有任何大脑反应时间,等到大脑反应过来时候已经在罗渽民家楼下了,jeno抬头望了望楼上那个窗子 室内的灯亮着 屋子的主人还没有休息吧 可能在玩游戏吧应该 jeno心里想。

翁···翁··· 手机突然作响 吓了渽民一跳 因为他正在全身心的投在游戏开黑中

‘哎~ 谁呀 害得我挂了’渽民心想 接起了电话

‘在玩游戏?’jeno问道

‘jeno呀 恩 在玩游戏呀 都怪你这个电话 我都死了 哼 真是的’渽民撒娇的语气回复到

Jeno‘·······’jeno此时的脑袋又空白了 不知道自己的这通电话的中心思想是什么 不知道自己半夜跑到楼下的意义是什么

‘怎么不说话了 啊 ? 打电话什么事情呀~ ···我知道啦 是不是我们jeno紧张的睡不着觉呀 哎呀不要紧张 放松啦~ 你实力这么强 怕什么 是不是’渽民笑嘻嘻的回复jeno 转身从椅子上转移到了柔软的大床上 自己躺了一个舒服的方式和对方聊天 因为渽民觉得他有义务帮这个朋友缓解下 考前焦虑症

‘我没有焦虑·······’jeno道

‘那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么 还是就想和我聊聊天呀 你说我们每天都见面 白天怎么不聊天呀 整天就知道低头做那些密密麻麻枯燥又无味的题 渍········’渽民道

‘我·········’jeno道

‘你怎么啦  哎呀你这个人就是说话怎么总是 吞吞吐吐的 语文作文分数那么高 怎么变成口语表达就这么费劲了呢 切’渽民开玩笑说道

‘我····在··· 你家楼下’jeno说

‘什么?’渽民瞬间弹起来 跳到窗子旁边 探头往下看 jeno单手扶着自行车身穿一身黑色的运动服 戴了一个白色棒球帽 这个男孩真是长大了呢 翩然俊雅不正是形容jeno的么怪不得每天那么多女孩前仆后继的呢 渽民心想,这时jeno抬头目光撞上了正在感叹jeno美好的渽民,两人互相楞了一下,渽民开口道‘等着我下来’

‘大晚上的找我聊天呀 跑我这来’渽民道

‘不是·····’jeno

‘头发怎么是湿的 没下雨呀 洗澡没吹干呀 走吧上楼’渽民一边说着一边往楼道门口走去

Jeno低头跟在后面 一起进了电梯 两人默契不语 看着电梯数字一层层的升高

‘奶奶已经睡了 来我房间吧 不要在客厅 会把奶奶吵醒’渽民道

两人进了房间后渽民去拿了吹风机 ‘过来把头发吹干’

‘不用了 这是夏天 也不会着凉’jeno道

‘那也不行 洗完头发 就要把头发吹干 当然记得用护发精油 哈哈我精致吧’渽民拿着护发精油和吹风机走到jeno身后 打开盖子把精油滴到手心 轻轻揉搓加热 然后在jeno的发梢轻轻涂抹 。

Jeno感受到这一些列的行为后身体触电般的坐直起来 感觉身体的每一个肌肉都处于紧绷状态 jeno本来以为渽民是拿给他 他自己弄的,没想到确是现在的这个处境····

‘好闻吧 我的精油 我超级喜欢呢 用了很久了 你能享受到 你应该感到荣幸 这样我们身上就散发着同样的香味啦 哈哈哈哈’渽民说道

‘还····行,挺好闻 我平时不用这个东西’jeno 不自在的回答道 感觉自己都忘记这个大半夜来到人家楼下是什么事情了

吹风机的声音呼呼作响 渽民的手指轻轻的穿插在jeno的发丝中 渽民感叹 jeno真的是完美的象征长得好看 学习好 教养好 就连头发质量都这么好,真的是不公平 哼 关键他还不用护发精油,自己可是每日细心呵护自己的头发才有今日的成果呢~因为渽民并不想英年脱发~虽然现实中也不可能这么年轻就脱发!但是渽民看到那些中年大叔头顶----中间溜冰场旁边铁丝网的状态 他就害怕!

此时的jeno就显然无心想这些无用的琐事 因为他全身已经僵硬了 他不习惯这样的接触,虽然平的渽民也偶尔会挂在他身上撒娇卖萌,但是今天这个夜深人静的氛围换掉睡衣的jeno里面是光着身子的 只套了一个外套就跑出来了 而身后的渽民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 身上透漏着一股婴儿般的奶香味 不知道是渽民的体香还是身体乳的味道 jeno马上大力摇摇头 想自己在想什么 怎么会想这么奇怪的问题 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好啦~!我们诺诺的可爱小头发已经吹完啦’渽民得意道

‘·······谢谢’jeno楞了一下 因为他听见渽民叫他诺诺 这个是妈妈对自己的爱称周边人没有人这样称呼他 当然也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个称呼

咳咳····jeno清了下嗓子说道‘游戏打得如何今天晚上啊’

‘游戏呀 还行吧整体的战绩还不错哈哈哈我进步还是挺快的 关键是我太聪明了 哈哈哈哈哈’渽民自喜道

渽民放置好物品后靠在门上双手抱在胸前说‘这么晚来我家楼下 不提前说 不会就是问我晚上游戏打得如何吧?说吧什么事情’

Jeno刚要开口 渽民打断道‘不准磨磨唧唧的 利索的说 听你说话真是着急’

‘要和我一起么’jeno道

‘什么?????’渽民疑惑的看着jeno

Jeno发现自己说的不对赶紧补充道‘要和我一起去Q城么?一起····上大学’

渽民‘·············’

一阵沉默后jeno又张口‘我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你应该继续完成学业,肯定对你以后的发展有帮助的 真的!你相信我 我们可以一起去同一所大学,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个寝室了 你知道的 我和陌生人住在一起 我真的会不舒服’jeno就这样一口气的嘟嘟囔囔的说了一堆不给渽民插话的机会

Jeno看自己说了一堆后对方没有任何的回复 他就抬头看向靠在门边的渽民

渽民这时候也一直在看着jeno 这是今晚短短的时间内两个人的第二次眼神交汇jeno的眼神下移到渽民的嘴上 然后躲开了视线看向了窗外,就这样谁也不说话空气寂静的要死,深夜了空气微微转凉了 jeno拿起身边的薄外套走向渽民搭在了他的身上 但是手没有松开落在了渽民的身上 交汇这两个人的体温。

‘和我一起吧 我想你和我一起’jeno这次没有看向窗外而是直勾勾的盯着渽民的脸 准确的说是······嘴。

‘这么晚了快回去吧 不然叔叔阿姨起夜发现自己的宝贝大儿子不见了那不得着急死呀 快走吧 快···’渽民一边说着 一边推着jeno往门外走。

 

 

 

 

 

评论(3)

热度(7)